2017/01/09 20:07

可愛小小兵 鐵血軍官也瘋狂!

綜合報導

你還記得兒時願望:長大想當警察?軍人?老師嗎?英國一位小男童史考特想當個皇室禁衛軍。在他四歲生日這一天特別穿了一套皇家禁衛軍的制服,訪問溫莎古堡,看衛兵交接。想不到,這小小兵實在太可愛了,禁衛軍軍官欲去還留,再度走出來跟小小兵合照,讓他留上畢生回憶。

人人都說生日壽星最大,英國四歲男童史考特4歲生日這天體會到什麼叫作備受禮遇。這天媽媽替他穿上迷你版皇家禁衛軍的制服,帶他去溫莎古堡看衛兵交接。下崗衛兵穿越拱門,要進休息室時,小小兵史考特站在拱門前,敬禮。

突然禁衛軍也立正不動了,大家正好奇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帶隊長官欲去還留,還特別走出來,立正站好,讓小小兵史考特跟他合照。史考特舉起右手,行舉手禮。這模樣萌翻了。其他觀眾趕忙拍下這難得的鏡頭。史考特更是樂的飄飄然。

他咿咿呀呀地跟來訪的媒體說,禁衛軍邀他進溫莎古堡一遊。史考特天真的模樣把所有人、甚至那些鐵血悍將的心都融化了,影片PO網後,短短24小時,吸引百萬人次點閱。媽媽特地留言,感謝大家幫忙,讓史考特過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生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