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1 13:51

陸媽搶上車推人 害子被拒車外

綜合報導

俗話說壞事不能做,會有現世報。中國大陸一個媽媽搭地鐵的時候不守規矩,搶著上車,她一把推開擋在前面的小男孩,自己進了車廂,卻害小男孩被關在車門外,這才發現小男孩其實是自己的兒子。

真的就有這麼離譜的事情,畫面上這個小男孩拖著行李廂,準備要上地鐵,卻被後面小跑步的大嬸一把推開,大嬸上了車、門一關,只剩小男孩在月台上,這才發現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媽媽在車廂裡、兒子卻在車門外。

再看一次這個天兵媽媽是怎麼回事,兒子拖著行李走在前面,媽媽揹著一個小的,怕來不及上車,當下反應就是把前面的擋路小鬼推開,不過媽媽上了車,卻留下兒子跟行李在月台,請問媽媽妳又能上哪去呢。

害人之心不可有,小心害到的就是自己的親人,像這位老兄,他駕駛三輪小貨車撞到一位老婦人,不但沒有下車查看還加速逃逸,回家後聽說老母親在路口被撞了、對方肇逃,才赫然發現剛剛撞的老婦人就是自己的母親,不只害母親重傷,自己也得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