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車警脫險 推人主嫌仍不道歉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三天前江陳會的警民衝突,受傷的員警陳諸想,病情穩定了,今天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而當時將他從宣傳車推下來的主嫌,劉慶澄,下午特地帶著鮮花水果去關心,但他堅決自己沒有錯,不肯道歉,被家屬請出病房,雙方在病房外,爆發口角衝突。

  經過三天休養,刑警大隊小隊長陳諸想,從加護病房轉進普通病房,看得出眼睛紅腫,左手骨折還包上厚厚的紗布,摔的這麼重,因為當時,他執行任務時,遭人狠狠推一把,從三公尺高的宣傳車跌下來,而推人的就是這名台灣國的成員劉慶澄,下午來到醫院,原本大家以為他來道歉的,沒想到他卻在病房外出惡言。陳諸想選擇原諒對方,但家屬可無法接受氣炸了,原本以為劉慶澄帶著一盒水果來到醫院,真心認錯,但劉慶澄堅持自己不道歉,雙方就在病房外爆發口角。劉慶澄堅持不道歉,警民衝突,從醫院外爭到醫院內,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