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20:37

卡普空主題餐廳 電玩迷瘋朝聖

王皓 編譯  / 日本

日本是全球動漫遊戲發源地之一,而腦筋動得飛快的業者,早就把商機擴大到生活中的食衣住行。在遊戲界享有非常重要地位的卡普空公司,開設的餐廳就位於東京新宿,裡頭不但服務生以電玩角色的姿態提供服務,連菜色也都和遊戲內容脫不了關係,號稱是電玩迷必須前往朝聖的主題餐廳。

電玩業者CAPCOM卡普空開發了,價值好幾百萬美元的各式電玩遊戲,包括著名的快打旋風、惡靈古堡,還有魔物獵人等等,卡普空進而把食物和遊戲結合,推出上線玩卡普空,下線吃卡普空的電玩主題餐廳。

歡迎來到惡靈古堡的殭屍世界,消費者可以啃食怪物的腦漿,針筒吸取血漿雞尾酒,或是來一道電玩洛克人的主題餐點,讓大家完全沉浸在電玩世界中,餐廳服務人員,透過美食,電玩世界的一切彷彿成為真實,也難怪這兒被稱為電玩迷,此生必須前往朝聖的主題餐廳。

若是想比較奇特性,電玩餐廳在東京應該擠不上榜。這間主打機器人LIVE秀的機器人餐廳,才能算是外國遊客,心目中最奇特的餐廳之一,號稱是全球獨一無二的,機器人表演餐廳,不但聲光效果極度震撼,和機器人共舞的舞者,也都是容貌豔麗,身形健美,加上各種各樣難以想像的道具,難怪從好萊塢名流到一般外國遊客,都絡繹不絕前來朝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