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20:04

網紅吸金術! 直播咖啡廳搶商機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ㄧ年破10億的直播商機,連餐廳都來搶食大餅、開啟直播咖啡廳,給網紅免費的餐點、WIFI、自拍架,打造主題環境,讓她們直播,藉此吸引粉絲來餐廳用餐、拉抬商機!不過,相對的,一旦網紅走出戶外,是否會引起粉絲堵門的安全危機,網紅大多樂觀其成,不過也因為咖啡廳結合直播後,環境變的吵雜,恐怕一般客群得要犧牲,但店家預計、業績還是能翻漲一倍,看好市場!

這邊有正妹在直播、這邊邊喝咖啡邊直播,還有這邊是邊彈吉他邊唱歌直播結合咖啡廳,預計業績拉抬1倍,唱歌,除了秀歌藝,要藉機介紹餐廳餐點,一次給背後的20萬粉絲,直播咖啡廳給予人氣網紅,免費WIFI免費餐點免費手機支架,打造蒂芬妮藍或是浪漫布幕造景,舒適環境吸引網紅直播順帶介紹餐廳,互惠模式順勢拉抬業績。

只要一個網紅來直播,主要收入來源包括導流粉絲來店消費、辦粉絲見面會收場地費、以及網路知名度,但反觀各大網紅湧入難免環境吵雜,恐怕得犧牲掉一般客人,加上粉絲會直接登門拜訪,會不會造成網紅困擾?大多網紅特徵外向敢講,繼網拍業、美妝業在推直播,全台首間直播咖啡廳也因應而聲,不只跟流行,更是看準一年10億直播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