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21:46

【影】男坐雲霄飛車"撞爆鴿子" 滿臉血全都錄!

【影】男坐雲霄飛車"撞爆鴿子" 滿臉血全都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歐洲

西班牙一名男子,日前坐上號稱歐洲最高的雲霄飛車,沒想到設施運行期間,他竟然在高速的情況下,迎面撞上一隻「鴿子」,強勁的衝撞力道,疑似將鴿子撞「爆」,導致男子滿臉是血搭完全程。

據《Metro》報導,這項雲霄飛車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法拉利樂園,該做雲霄飛車外觀是F1賽車造型,最高時速接近200公里,5秒內可以衝上112公尺高空,號稱可以讓遊客感受賽車手的感覺

,因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體驗刺激感。不過一名男遊客,體驗刺激的同時,卻得到意外的「收穫」,當時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出,只見男子正舉手高喊享受刺激,結果有隻鴿子撞上他的臉,男子嚇得立刻閉嘴,並伸手檢查,發現是一隻鴿子,嚇得趕緊撥掉,同時也發現臉上都是鴿子的血跡。不過,事發後他轉頭跟隔壁座位的朋友短暫坐互動後,仍將手舉起繼續沉醉在速度帶來的刺激。(圖片影片來源/翻攝ValeRocks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