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18:58

張顯耀反擊! "我得罪誰大家清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指控「洩密」的張顯耀主動出擊,早上10點半現身台北地檢署,重申自己沒洩密,也沒有透露談判底線,現場比較有趣的是,當張顯耀談到,我得罪誰,大家心裡很清楚時,在後面舉牌的柯賜海替他回答金溥聰啦。

  一號表情走進地檢署,神態自若的張顯耀,主動向檢方報到。經過2小時訊問,張顯耀被請回,雖然想說的,已經說給檢察官聽,但還是有話,要勸勸公務員。

  提醒公務員的好朋友,長官交辦的事情,如果沒有紙條、蓋官防,就可能有洩密之虞,話說的酸溜溜的,也暗喻自己就是因此遭控洩密,但到底被誰出賣?張顯耀說我得罪了哪一位?大家心底很清楚,柯賜海幫腔是金溥聰,站在後方舉牌的柯賜海,突然放出冷箭,至於未來兩岸貨貿或馬習會,會不會受到影響,海基會董事長保守回答。

  兩岸協商「正常」進行,不會因為小小波瀾影響「和平、穩定、繁榮的潮流是大局,其他都是波瀾。」,如今這波瀾,已經讓張顯耀列為被告,全案改列偵字案,並限制住居。還傳出,下周檢方將傳喚陸委會主委王郁綺,昔日的長官下屬,恐怕將在法庭上相見諜對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