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07:37

“新時代思想”效應 陸大學設「習思想」研究中心

“新時代思想”效應 陸大學設「習思想」研究中心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中共「十九大」在24日正式閉幕,並且所有委員一致通過將習近平的「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黨章,成為中共的行動指南;而習近平「新時代思想」的效應,也擴及到校園中,大陸的人民大學在25日,成立大陸首座「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

根據《新京報》報導,這座「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研究中心,是由人民大學黨委書記靳諾、校長劉偉等人所發起,而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秦宣則擔任執行主任,其餘教職員全都是從中央黨校、中國社會科學院、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北京師範大學等請來兼職。

該研究中心向外界表示,「中心成立後首先要學習、領會、把握『十九大精神』,同時把握習思想的精髓,之後則是加強理論學習,深入研究當中涉及的重大問題,而後才是研究現在社會既有問題、新重大問題的對策」。(翻攝新京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