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9:41

陸幼園虐童 打頭.扎針.餵安眠藥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幼兒園的虐待學童事件連環爆!江蘇一名女老師用力猛打女童的頭,就算小女生求饒,老師還是不肯罷手;甚至有老師,還把小朋友重摔在地、甩耳光、用膠帶封住嘴巴等等,更誇張的,還有用針扎、餵安眠藥,孩子嚇到都不敢去上學了。

身穿紅上衣的女童,被女老師用力拍頭,力氣大到女童大哭,當她撿起掉落地上的髮帶時,老師又再打了好幾下,女童不斷揮手求饒,又是拍頭、又是用力推,女老師最後才停手。類似的虐待學童事件,在大陸還不只一處,老師把小朋友從椅子上抓起,拖到前面,再摔到地上,還有老師打孩子耳光,用膠帶封嘴,狂毆、狂踢孩子,打小孩打到像是有深仇大恨。

更誇張的,還上演滿清十大酷刑,幾十名憤怒的家長,拿出照片,指出有紅色小點的地方,都是針扎的痕跡,甚至還讓孩子吃安眠藥,家長氣炸了,受害家長們已經報警,也希望虐童案件別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