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20:04

"惡整小孩"PO網 父母被控虐童

綜合報導

爸爸媽媽拍下跟小孩相處的生活影片、PO上網分享。國外有一對父母卻是拍惡整小孩的影片、用言語辱罵、肢體暴力、甚至鼓勵小孩互毆、影片PO網竟然有數十萬人訂閱。最近這對父母被檢舉虐待小孩,影片被下架、小孩被帶走安置,他們拍道歉影片也無法挽回。

拿著鐵鎚的爸爸,怒氣沖沖的進房,把玩具摔在地上、邊砸邊罵,誰叫你愛玩玩具,媽媽故意把墨水噴滿屋,然後誣賴是兒子做的,用言語辱罵、任意打摔、粗魯對待,甚至要孩子互賞巴掌,影片最後,孩子還必須對著鏡頭裝堅強。

國外這對再婚夫妻、共有5個孩子,他們以惡整孩子為樂,還把過程拍下來PO網,換取點閱率,其中這位戴著眼鏡的男孩是最常被欺負的對象,這家人的生活影片明顯涉及虐待,不過還是吸引76萬人追蹤訂閱。

這對夫妻越拍越過分、終於有網友看不下去,連署要政府介入調查,這對夫妻才知道闖禍,自拍道歉影片,但小孩的監護權已經不再屬於他們,已前拍的影片也都被移除,自以為是網紅,其實在世人眼中,只是一對虐待兒童的暴力父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