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21:18

印度特種部隊表演 花瓶踢不破

綜合報導

軍事訓練不只是操練兵器,還要訓練靈敏的身手。印度特種部隊日前在一場軍事表演上,向長官展示訓練成果,用迴旋踢鐵砂掌、想擊碎花瓶。但一試再試,甚至教練出馬使勁全力,花瓶依舊完好如初。最後只好收拾道具草草下場。

長官來檢閱,士兵賣力展現訓練成果。出腳,迴旋踢,花瓶沒破,人反而摔倒。因為人矮、花瓶位置太高、擊中點不對才沒碎嗎?那就擺低一點吧,本領不夠,就換個高手吧。不管怎麼試,不論使的是合氣道?空手道?還是泰拳?花瓶依舊完好如初。

長官努力不笑都快忍到內傷了。最後士兵硬著頭皮收拾道具下場。網友戲稱,大陸跟印度有仇,所有賣給印度不會碎的花瓶,讓阿兵哥出糗。印度軍方練習武術甩雙節棍、舞長鎗,拍電影還可以,上戰場就不行了。瞧發射榴彈槍,戰戰競競還是出包,行軍拿把槍都能摔倒,走在前面的人差一點就枉死了。若要真是開戰了,平日這樣的基本功,恐怕死在自己人手上的機會大於死在敵人手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