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18:56

隨時都在運動! 40歲辣媽好身材

陳又寧 粱宏志 報導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的應證在這名美國媽媽身上,40歲的珍妮佛已經生了四個小孩,卻不放棄任何運動機會。不管她是在送小孩上課前,還是洗碗推嬰兒車都能運動,所有地方都像她的運動場。

看似每天送小孩上課的例行公事,珍妮佛竟然也可以拿來運動,熱愛運動的她跟小孩約定好,做一個深蹲加親親才要出門,不只如此推嬰兒車也可以,邊推嬰兒車一邊訓練腹部肌肉,做仰臥起坐,接下來更高難度,把車子當滑輪一樣訓練肌力,這個媽咪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四十歲了,生下四個小孩的她沒給自己找藉口,不管是幫小孩洗澡,還是掃地、做家事、洗衣服通通可以跟運動扯上邊,就連帶小孩去公園玩,都能利用板凳運動,直接把小孩的重量放在自己身上訓練肌力,或是做棒式,利用公園的遊樂器材,陪小孩的時間全拿來鍛鍊自己,真的是走到哪動到哪,看到她真的想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是一般人沒有人教,還是別亂學,以免意外受了運動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