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09:52

生化人? 脫北士兵體內有炭疽抗體

綜合報導  / 韓國

據南韓媒體報導,情報單位在今年投誠到南韓的一名北韓士兵體內發現有炭疽菌抗體。引發外界揣測,北韓在研發生化武器,對此北韓當然是極力否認。由於外界對北韓所知甚少,一直到北韓前年公開平壤生物科技研究院照片,才讓各界驚覺北韓可能在研發生化武器。

經常公開誇耀自已擁有核子武器和彈道導彈的北韓,現在恐怕又擁有了令人更加恐懼的生化武器!南韓情報單位披露,在投誠北韓士兵體內發現了由於傳播性和致死率都很高的炭疽菌抗體,讓他們驚覺北韓可能在悄悄發展生化武器。

根據南韓政府引用哈佛大學研究報告指出,北韓目前已擁有至少13種生化武器製劑,可以在10天內武器化,而最大的可能就是部署炭疽菌和天花,外界一直揣測北韓在發展生化武器,但是都缺乏強而有力的證據,直到2015年北韓公布金正恩到平壤生物科技研究院的照片。

雖然北韓表示這裡主要在進行殺蟲劑研究,可是外界從照片中的這些設備,嗅出北韓實際上在發展生化武器的可能性,就算目前無法百分之日證實,可是從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高濃度VX神經毒劑毒殺,再加上聯合國一份北韓違反制裁調查報告,指出過去半年已截獲兩批要送交敘利亞政府機構的北韓貨物,收件單位都是負責敘國化武計畫的機構,恐怕北韓發展生化武器的能力和進度,已遠超乎國際間的揣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