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9 18:58

俄羅斯反對! 轟炸敘利亞變數多

俄羅斯反對! 轟炸敘利亞變數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美國動武打敘利亞,箭在弦上!雖然俄羅斯一再反對,美國的友邦英國,也表示要等候聯合國的調查報告,但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最快48小時內,美軍將發射上百枚戰斧飛彈,轟炸敘利亞的軍事據點和化武目標,藉以懲罰阿塞德政權,上個星期以化學毒氣,屠殺無辜的百姓。有個年輕爸爸,傷心的以為小兒子被毒死了,沒想到原來還活著。父子意外重逢,場面感人。

  爸爸緊緊抱著兒子,捨不得放開,而且情緒激動到整個人癱軟在地,因為以為寶貝兒子被毒氣毒死了,如今意外重聚,父子團圓悲喜交集的場面,感動在場所有人,場景轉到街頭,政府軍反抗軍,雙方陣營殺紅了眼,這輛政府軍的坦克,遭到襲擊起火燃燒,還不斷冒出濃煙,但反抗軍絲毫不留情,繼續開火,坦克裡成員,想要脫困,但卻遭到無情的掃射,活活打死。

  慘烈的戰況,每天都在上演,政府軍甚至連化學武器,都搬出來攻擊無辜同胞,因此美國政府登高一呼,呼籲國際社會支持,以武力制裁敘利亞政府,只要歐巴馬一聲令下,瞄準敘利亞的軍事行動,就會四十八小時內展開,屆時部署在地中海的四艘美軍戰艦,將會發射戰斧飛彈,轟炸敘利亞的軍事據點跟化武設施,但就怕飛彈不長眼睛,萬一有個閃失,倒楣的還是敘利亞的老百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