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13:24

金球反性騷! 紅毯女星"黑嘛嘛"

綜合報導  / 美國

第75屆金球獎在台北時間今天早晨於加州比佛利山登場,不過今年的星光大道卻顯得非常低調,原來是明星們為了凸顯對性騷擾受害者的支持,決定穿著黑色出席,以致於往年費盡心思爭妍鬥豔的女星們這回都改穿黑色禮服。

今年的金球獎星光大道,映入眼簾的盡是一片黑色,不管是安潔莉娜裘莉的薄紗羽毛裝,凱瑟琳麗塔瓊斯的低胸半透視裝,瑪麗亞凱莉的魚尾緊身裝或是坎道兒珍娜的磨毛收腰大膨裙,不管是哪位女星穿著什麼品牌什麼款式,禮服唯一的主要色彩就是黑色。

原來,超過三百位重量級女星、作家和導演和娛樂界人士,在一月一號發起時間到了活動,倡議女性在金球獎典禮上穿著黑衣,表示反對性別及種族不平等。而入圍金球獎最多次的好萊塢大姊大梅莉史翠普,還邀請了台裔美籍社會運動家蒲艾真一同出席典禮,當然兩人也都穿著黑色。

不希望全身都黑的女星則設法利用首飾和配件搭配出搶眼色彩,比如達柯塔強森的鑲鑽腰帶,曼蒂摩兒的紅色繫腰紗巾。而也有少數幾位影星覺得不需要靠禮服來表示對性騷擾受害者的聲援,照樣穿著或性感鮮豔的禮服。金球獎星光大道有著這樣嚴肅的議題就連男明星們也紛紛表態,在西裝外頭別上時間到了的別針,讓紅毯看起來泛著黑金的光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