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7 11:30

巴黎動物園50狒狒"越獄" 園方緊急閉園控制現場

巴黎動物園50狒狒"越獄" 園方緊急閉園控制現場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法國

法國凡仙(Vincennes)地區「巴黎動物園」,在當地時間26日早上發生50隻狒狒脫逃事件,動物園緊急疏散民眾,並宣稱已控制現場。

根據《每日快報》報導,園方表示,一名員工在園區內一處走廊和一隻脫逃的狒狒面對面相覷之後,嚇到趕緊通報並啟動警報,事件發生後,這些狒狒幾乎都聚集在園內中央的「Grand Rocher」附近,目前所有狒狒幾乎都回到嘎們的園區當中,不過還有3隻狒狒尚未回歸,其中包括2隻母狒狒和1隻寶寶。

園方在臉書發出聲明指出,發生逃脫事件後,他們立即啟動安全程序,共有60名消防人員、20名警察和所有員工都投入「找狒狒」的行動,雖然還有3之媒有找到,但都在園方的監控之下,動物園會在找到牠們後,才重新對外開放。網友紛紛留言,希望可以盡快落幕:「祝園方順利」、「希望可以和平的解決這件事」,不過也有人酸「在演電影?」等等。(翻攝Parc Zoologique de Paris 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