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10:50

【見聞天下事】英25年首隻北極熊誕生 美國女孩挖地挖到鸚鵡螺化石

綜合報導

【俄羅斯大選有"詭" 1人投2票?!】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俄羅斯總統大選才剛剛落幕,還記得幾天前也傳出有不少作票的畫面流出,現在又有一些新畫面出籠了。來看到畫面中這位女子是一名醫院的管理員,你可以看到左右兩張照片都是同一個人,但是仔細一看,欸?為什麼背景不一樣?那她投的票箱當然也不一樣,顯然就是一個人投兩票嘛!

另外這一張照片也是一樣,同一名男子在兩個不同票箱投票,我想說你們好歹也換個衣服好嗎?這也太明顯了!不過反正都是投給普丁啦,所以這幾天這麼多作弊事件傳出,俄羅斯當局也沒有要管,擺明就是告訴你,我家的選舉就是這樣搞的!

【女童挖到寶! 6千5百萬年前化石出土】

接下來這個事情蠻有趣的,我知道很多念過書的人,如果不喜歡運動,就常常在體育課的時候坐在操場或球場旁邊乘涼,或做一些自己覺得有趣的事情,我們來看到這位照片中的小女孩,她在跟姊姊玩足球的時候覺得無聊,就開始去旁邊挖土,對,就是兩隻手一直挖一直挖。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

你看他坐在地上多開心,因為他挖出了一個,6千5百萬年前的化石!這很狂耶!看他手上拿的那個東西,我們再近一點看,這就是她挖出來的鸚鵡螺化石!上面的紋路蠻明顯,而且顏色還帶了點七彩,非常珍貴!不過他們說,他們是去年十月的時候挖到的,直到這個月才知道自己挖出了一個寶。以後體育老師可以多多鼓勵學生,沒事去旁邊挖土啦!

【不滿割地 科索沃議員國會丟催淚彈】

另外,我們都知道我們的立法院,常常有不少立委為了演戲大打出手,反正有鏡頭在,就是要打一波,不然怎麼上新聞?被全國民眾知道自己是誰?沒跟著打還可能會被民眾忘記呢。但是在科索沃,國會議員居然是直接丟擲催淚彈!

可以看到這催淚彈就直接在國會殿堂發射出來,濃煙開始蔓延到整個會議廳,而投擲催淚彈的是科索沃在野黨「自決行動黨」。他們批評與黑山的邊界協定,會使科索沃失去將近80平方公里的領土,認為這根本就是割地。所以他們就在議事廳丟了三個催淚彈,逼迫這些議員離開議事廳,目的是什麼呢?就是要讓會議的投票人數少於三分之二,這樣的話,協定就無法過關。

【中共全面管控輿論 央視變"中國之聲"】

不過這幾天也有很多中國網友針對臉書個資外洩的事件說三道四,但殊不知什麼微博微信才真正明著告訴你,黨都會監看大家的對話紀錄!現在黨又開始管控輿論了,中共中央現在說,要成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並且撤銷中國中央電視台、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全部作為中國國務院的直屬事業單位,由中共中央宣傳部來領導。

當然,對於傳播政策上,習近平在兩年前就曾經指示過,公正客觀咧。無論如何,所以以後央視的名稱就不見啦!要改口說「中國之聲」,但不管是什麼之聲,大家也知道就是只有黨的聲。沒什麼好辯解。

【奈及利亞少女遭擄 博科聖地釋放101人】

還要看到的是這個非洲國家,奈及利亞。在這張照片裡面的女孩們,他們的表情有的看起來十分驚恐,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剛剛被釋放出來。主要是伊斯蘭基本教義派組織,「博科聖地」在上個月綁架奈及利亞東北部 一座城鎮的110名少女,昨天又釋放76個人質,到現在總共有101人獲釋。不過有女孩對記者說,被綁走的人裡面5個已經去世,有1個 因為是基督徒還留在那裡。

【等了25年 蘇格蘭迎接北極熊寶寶】

昨天跟大家說過一件很悲傷的事情,就是全世界最後一隻公的北白犀牛去世了,今天換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這是英國二十五年來誕生的第一隻北極熊跟他的媽媽走出產房。這隻北極熊是誕生在英國北方的蘇格蘭,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出生,跟他的媽媽在產房四個月之後,現在終於走出來跟大家見面,不過到現在還沒有辦法確認他的性別是男是女。

真的很難得,因為現在大家都知道全球暖化很嚴重,北極有很多冰山都已經融化變成冰海了,北極熊的棲息地也一直在減少,所以這個小北極熊誕生的新聞,真的可以說是振奮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