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11:00

金正恩夫婦訪中 習近平將回訪

王皓 編譯  / 北京

這兩天神秘訪問北京的北韓高層,到底是不是北韓領袖金正恩呢,答案在今天早上終於獲得肯定,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正式發佈新聞,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夫婦,應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邀請,在25號到28號,非正式的訪問北京。而習近平也接受了金正恩的邀請,將會回訪平壤。

金正恩夫婦訪中,習近平將回訪,習近平力邀 金正恩夫婦訪北京4天,北韓領袖金正恩,偕同夫人李雪主,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邀請下,到訪北京進行為期四天的非正式訪問。訪大陸會談,金正恩恭賀習近平連任,習金兩人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談,金正恩首先表示,恭喜習近平成功連任國家主席。

金正恩表示按照朝中友好傳統,我理應來中國向您當面道賀。朝鮮半島和平 盼實現"無核化",不過會談主題,還是聚焦在朝鮮半島和平。雙方取得的共識,是『堅持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還要『維護半島和平穩定』。習金共同檢閱儀隊 夫人出席宴會,此外,習金兩人還共同檢閱儀隊,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和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則一同參加了歡迎宴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