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13:19

窯烤60秒出爐! 披薩教父席捲日本

孫明愷 編譯  / 日本

日本有一位廚師,為了研發出最道地的披薩,特地到義大利拿坡里拜師學藝,他用蕃茄醬為底,灑上起司,再鋪上羅勒葉、快速窯烤六十秒就出爐。材料雖然簡單,但一口咬下,可以吃到番茄的鮮甜,濃郁的起司味,還有酥脆的面皮,果然一舉征服日本人的胃。

到日本旅遊,重頭戲之一,就是大吃美食了,不過當你想到,日本最棒的料理,應該不會想到披薩,其實披薩跟日本料理一樣,我個人認為是很單純的,非常講究食材,放進火裡燒烤可以改變味道,是非常細微的改變,就好像日本的燒烤料理一樣,熱愛披薩的柿沼進,曾經遠赴義大利拿坡里。

當時是很辛苦的,一個日本人在披薩店工作,那邊的人根本連日本人都沒有看過,所以要學習很困難,在他日本的餐廳裡,披薩的口味很單純,只有兩種選擇,有起司或是沒起司,每一片披薩放進窯烤,不多不少60秒,一出爐,就要送進客人的口中,一絲不苟的態度,果然大受顧客歡迎,他也在東京,掀起手工披薩旋風,外界也稱他為,日本披薩教父,他希望能夠,把他的好手藝傳承下去,讓日本的披薩能夠繼續,更上一層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