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19:07

高速轉彎撞母子 廂型車碾童

許哲瑜 編譯

大陸福建泉州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位媽媽牽著11個月大的小寶貝在路上玩耍,沒想到一輛廂型車高速轉彎後就直接撞上,將小男童壓在車輪底下,駕駛慌張呼救附近路人趕快來幫忙,眾人合力抬車終於幫助男童脫困,還好男童只是頭部受傷,送醫後已經脫離險境。

媽媽牽著剛剛學會走路的寶貝,在路邊開心玩耍,正當媽媽蹲下來後沒多久,一輛銀色廂型車就高速轉彎,撞上母子倆。事發瞬間,廂型車絲毫沒有減速,一轉彎看到人根本來不及反應,緊急煞車男童已經慘遭輾壓,駕駛第一時間下車,慌慌張張想要抬車幫助男童脫困,但力氣不夠只好拼命呼救,附近鄰居和路過騎士趕緊來幫忙,五、六個大人合力,花了十多秒終於將車子抬起來,心急的媽媽抱著男童衝往醫院急救,大家以為男童凶多吉少,不過好險撞擊後,有許多熱心民眾奮力抬車救人,爭取了黃金救援時間,廂型車因為車身較高,轉彎時容易有視線死角,唯有靠駕駛的小心再小心,才能避免類似悲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