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09:19

文金會8:00登場 板門店戒備森嚴

綜合報導  / 韓國

眾所矚目的文金會,即將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8點半登場。這次峰會是兩韓時隔11年後、再度舉行,雙方都相重視。除了一再溝通會議流程,會議舉行地點板門店,更是戒備森嚴。所有進出車輛,不但要經過嚴格檢查,不時還可以看到直升機在上空盤旋。

直升機在空中不停來回盤旋巡邏,地面上則有好幾名警察,指揮車輛按照三角椎擺放出來的路線行駛,一旁還停放了多輛裝甲車,讓原本就肅穆的氣氛更增添了幾分緊張,時隔11年,朝鮮半島將再度迎來歷史性的一刻。

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在板門店,南韓境內的和平之家會晤,由於這場會談牽動著朝鮮半島未來的命運,因此受到國際各界高度關注,除了原本就戒備森嚴的板門店,在通往板門店上的坡州市更設下了重重關卡,所有往來車輛都必需遵照指示方向行進。

另外在高陽市的媒體中心,除了有全幅武裝的特警,帶著警犬在中心裡來回巡邏,前來採訪的媒體進入中心前還要經過安檢門和安全人員的檢查,層層把關就是要保障峰會能夠順利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