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 09:35

執法過當 美警痛毆17歲非裔少年

李嘉芳 編譯  / 美國

美國又發生警察執勤過當事件,一名17歲非裔少年被兩名警察壓制,其中一名警察直接對著少年的臉部痛毆。過程中,手無寸鐵的少年不斷叫喊媽媽,兩名警察還是不肯罷手。被兩名警察壓在地上、動彈不得,17歲非裔少年向路人求援,說要打電話叫媽媽來,其中一名警察暴怒,對著少年的臉揮拳。

被壓制過程中,少年不斷說要打電話給媽媽,兩名警察絲毫不肯鬆手,這時影片拍攝者已經看不下去,準備要下車幫忙打電話,另外兩名路人也上前關心卻被警察喝斥,這起警察打人事件發生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一家賣場外面,非裔少年的臉部先挨一拳,之後就被壓在地上,掙扎過程中又被打了幾次,每一拳都落在臉上。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少年因為在賣場逗留不肯離去,警衛因此報警,但兩名警察卻以暴力處理,少年最後被依行為脫序等罪名被扭送警局,整起事件中,警方式否值勤過當,也引起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