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13:49

少女遭噴胡椒 美警爆執法過當

蘇雅容 編譯

美國又有警察執法過當嗎?馬里蘭州,有名15歲少女,騎腳踏車撞上前方車輛,但因為拒絕配合警方調查,就被兩名員警強力制伏、上銬,塞進警車內後,還還對她噴灑胡椒噴霧。事後少女控訴警方暴力對待,但員警則強調一切合法,甚至更發現,少女不給檢察,就是因為持有大麻!

美國又有警察執法過當案件嗎?馬里蘭州一名15歲少女,騎腳踏車撞上前方車輛,她因為拒絕配合警方調查,被兩名員警強力制伏、上銬,塞進警車內後,還對她噴灑胡椒噴霧。少女控訴警方暴力對待,員警則強調一切合法,並查出少女持有大麻。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15歲少女,因為騎單車撞上前方車輛,員警巡邏看到,說要帶她就醫檢查,但少女不配合,還對警方飆髒話,雙方因此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過程中,有男子想上前了解狀況,被員警喝斥後退,少女討救兵不成,動作更激烈,此時,員警拿出手銬,準備將她制伏,在一翻拉扯掙扎後,少女使出獅吼功,也沒效。這名少女隨即被帶上警車,員警在此時拿出一罐胡椒噴霧,對著少女噴了好幾次,想要藉此讓她不要再吵鬧。

這段員警暴力對待少女的畫面,被PO上網路,引起鄉民不滿,抨擊警方執法過當,少女也出面開記者會,哭訴自己遭到不公平的對待。警方則是強調,一切合法。少女在警局裡查出持有大麻,還被指控違反交通和涉嫌傷害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