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8:58

米其林大廚來了! 偏鄉童嚐美食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在台東的偏鄉小學,也可以吃到米其林料理,一位來自義大利的米其林大廚伊戈爾,來到台東找尋食材,卻被這裡的風景人文吸引,為了回饋當地人的熱情,他特別在霧鹿國小的籃球場辦桌,準備了近百人份的義大利麵,讓這群很少吃大餐的小朋友吃的好開心。

  大廚不停的攪拌鍋子,濃郁的香味,瀰漫了整間廚房,這裡不是什麼厲害的餐廳,連這些鍋具廚具都非常陽春,但這料理還有大廚可大有來頭,來自義大利的米其林大廚伊戈爾,原本在台北開店,為了找尋食材來到台東,就愛上了這裡,除了好山好水,重點是太有人情味,所以這一餐就是要回饋給當地的小朋友,雖然餐具並不精緻,但還是排列的好整齊。

  為了感謝大廚,小朋友們也要禮物要送給他,熱情的唱歌跳舞,這些事原住民小朋友最在行的,接下來,就要來好好品味了,這一小口,卻有好大的滿足,也許這些小朋友沒有出過國,卻意外的可以品嘗到道地的異國料理,他們都好感動,除了感謝大廚,更慶幸因為有台灣人的可愛,讓更多外國人喜歡這片土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