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12:59

川金會即將登場 "分身"現身新加坡

川金會即將登場 "分身"現身新加坡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新加坡

歷史性的川金會十二號登場,據說川普和金正恩十號就會提前到達新加坡準備峰會。不過兩人的分身已經先一步出現在新加坡,立即成為媒體和民眾追逐焦點。

金正恩和川普提前會面,各國媒體嚇一跳,兩人還一起逛新加坡吃美食。不分真假的民眾一看兩人現身興奮尖叫,原來兩人是酷似本尊的分身,有人驚喜,但餐廳老闆卻不歡迎。起先是趕人,接著竟然報警抓人不希望這兩人來壞事。

目前新加坡政府已將峰會地點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以川普和金正恩下榻的香格里拉酒店及瑞吉酒店畫定為特別活動區。提高管制和安全等級,由海陸空全面戒備。

至於兩位本尊,最新消息是兩人都將在十號抵達新加坡。其中金正恩一路上經過大陸領空時,會有大陸軍機護航的禮遇之外,據說習近平也把他過去搭乘過的波音747主席專機借給了金正恩,一方面讓金正恩不必搭他的蒼鷹一號,免得在氣勢上被美國空軍一號給比下去。另一層原因是,習近平的主席專機祕密改裝過,大概都配備了類似熱導曳光彈等防護反擊措施,保護金正恩的安全,降低他遭到暗殺的機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