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18:19

星國4.5億辦"川金會" 記者站位一天45萬"搶錢"

星國4.5億辦"川金會" 記者站位一天45萬"搶錢"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川金會的主角,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都在今天(10日)抵達新加坡,也都會和星國總理李顯龍見面,全球媒體都相當關注。

李顯龍今天下午到訪市中心F1維修大樓,這是川金會期間的媒體中心,要找到可以舉辦川金會的地方並不多,雙方都有不同的政治考量,因此當兩國連繫新加坡時,他們欣然答應,新加坡難以說不,李顯龍還說:「這次的峰會將花費2000萬新幣(約台幣4.5億元),其中一半花在維安,新加坡願意全額負擔,舉辦地點將會有大量的媒體曝光,對於新加坡是很好的宣傳。」

不過華視特派記者陳子見在現場,卻對此說法相當不以為然,他表示,一個現場站位一天就要花費2萬新幣,大約相當於台幣45萬,10Mbps的網路傳輸一天要約7.8萬台幣。

陳子見說,上次南北韓峰會,場館外面隨便要站要坐都免費,還有免費點心、免費專家座談,只有主播台要花錢,但也沒這麼誇張,兩者相比相差很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