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19:21

金正恩抵新加坡 下機先會李顯龍!

王皓 編譯  / 新加坡

備受矚目的川金會即將在後天(12日)登場。而金正恩今天(10日)下午兩點38分,已經抵達新加坡,並且和星國總理李顯龍會面。李顯龍身為地主最近非常忙碌,他說新加坡為了主辦這次美朝峰會,大約花了兩千萬美元,折合台幣將近六億元。

就是這一架,隸屬中國國際航空的波音747,載著北韓領袖金正恩飛抵新加坡樟宜機場。新加坡外長維文親自前往接機。維文稍後在推特上貼了這張照片,顯示金正恩戴著眼鏡,穿著深色毛裝。之後他搭上黑色的賓士轎車,在重重警備戒護下,前往預備下榻的瑞吉飯店,接著金正恩在傍晚趨車前往新加坡總統府,與總理李顯龍會面。

新加坡總統府前面聚集了來自全球大批媒體,都是為了捕捉金正恩車隊進入短短幾秒鐘的畫面,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提前來到新加坡,整個行程保密到家,下午14:30左右降落新加坡樟宜機場,新加坡外長親自到停機坪迎接,車隊隨即從貴賓通道,直奔他下塌的瑞吉飯店,同時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也立刻安排了跟金正恩短暫會面,至於美朝峰會的另一位主角川普則預計在晚間八點半到達。而川普上機之前,先是在推特上說,這次峰會是唯一的一次機會,他有感覺不會被白白浪費,接著又對媒體表示,峰會只是開端。

川普的專用直昇機和專車,早就都已經運抵星國,不過由於空軍一號抵達時間較晚,川普預計在11號,才會與李顯龍會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