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12:54

川金今抵星 川普樂觀看待峰會

王皓 編譯  / 新加坡

美朝峰會後天舉行,也就是12日要在新加坡登場。不過川普和金正恩兩位領袖,今天(10日)都會抵達新加坡。他們兩位下榻的酒店,以及開會的地點聖淘沙度假區都已經緊鑼密鼓的進行維安工作。至於川普總統則樂觀表示,他認為這次和談是唯一的一次機會,不會被白白浪費。

川普總統在七大工業國峰會和其他國家領袖吵完架之後,搭上專機直接飛往新加坡,他先是在推特上說「這次峰會是唯一的一次機會,他有感覺不會被白白浪費」,接著又對媒體表示「這個峰會只是開端。」

川普預計10日晚間就會抵達新加坡,而他的專用直昇機和專車,也早就都已經運到。至於新加坡政府已經聲明,金正恩會在10日稍晚抵達,並且會晤星國總理李顯龍。儘管官方並沒有正式宣布川金兩位領袖的下榻地點,但是從香格里拉酒店和瑞吉酒店附近封路和維安的情況來看,確實就如媒體早前報導的,川普會住香格里拉,金正恩要住瑞吉,兩間飯店相距其實只有570公尺。至於峰會舉行的地點,聖淘沙嘉佩樂酒店更是維安森嚴。世紀峰會即將登場,國際社會和全球媒體都在屏氣凝神的等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