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20:16

怕排泄物洩漏健康 金正恩自備馬桶

江昇鴻 潘建任 報導  / 新加坡

能否開啟和平之門,外界都在看!不過也為金正恩的謹慎感到佩服,他連馬桶都從北韓帶到新加坡,專家認為可能是金正恩擔心留下的排泄物會被帶去化驗,洩漏自己的健康情況!台灣在兩蔣時代時,領導人的維安工作也是出了名的嚴格,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已經退休的國安局人員,他將透露、你更多不知道的維安秘密。

到新加坡和美國總統川普見面,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攜帶馬桶,就是擔心會洩露身體密碼,8年前他的父親金正日,密訪中國大陸4天,也把排泄物原封不動運回北韓,說化驗健康,畢竟政權處處充滿危機,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去年就在馬來西亞機場遭到暗殺,也難怪金正恩格外小心,簽名用過的筆立刻被妹妹收了下來,說筆可能有神經毒,回顧台灣戒嚴時代,前總統蔣介石維安工作也是做到滴水不漏,士林官邸到總統府9公里的距離,車程正常需要16分鐘,但交管之下,總統車隊只花7分鐘就抵達,說兩邊窗戶都要關起來,前總統蔣經國1970年訪問美國期間,差一點被留學生暗殺,國安單位使出渾身解數,維護元首安全,說穿外燴衣,兩蔣總統和金正恩維安,被拿來超級比一比,如今台灣元首的維安工作很平民化,和威權時代截然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