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6 21:06

世足賽誰奪冠? 動物明星來預言

李嘉芳 編譯

世足開踢,各隊球迷都緊盯賽事,希望支持的球隊旗開得勝。而世界各地的動物園也共襄盛舉,派出明星動物預言,猜猜哪一隊能踢贏。包括罕見的南美貘,可愛的北極熊和大象,都被捧為世足神獸。

在俄羅斯下諾夫哥羅德的一個動物園,有一隻南美貘,飼養園給南美貘兩個水果盒,一個代表瑞典、一個代表南韓,結果、南美貘毫不猶豫選擇瑞典,是不是在預言6月18日瑞典和南韓之戰的勝負,動物園方面很有信心,今天替大家預言的是南美貘,因為它的家鄉是巴西南美洲,這種動物有預言能力,今天它預測瑞典隊會贏。

而在德國動物園,有隻大象被捧為世足神獸,它預測剩下在籃子裡的三個隊伍,冠軍是塞內加爾,第二名是烏拉圭,第三名是丹麥,而且大象預測,德國隊早早就會被淘汰,這麼不給自己人面子,動物園方面也替大象緩頰,其實在歐洲盃的時候,大象第一輪預測也沒那麼好,跟大象不同調的是一隻可愛的小北極熊,它一下就看上德國隊的紙箱,把紙箱拆開,吃掉裡面的小魚,德國隊在17號對上墨西哥,小北極熊的預言準不準,令人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