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4 09:32

6/18對決瑞典 南韓拚分組勝利

6/18對決瑞典 南韓拚分組勝利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今天世界盃特別單元,要帶大家了解F組賽是當中,6月18號要對戰的南韓和瑞典,少了戰神「伊布」的瑞典,這一次世界盃有沒有勝算,而籤運不佳的南韓有沒有辦法取得分組勝利。

F組當中,兩支要在6月18號對戰的隊伍,分別是世界排名23的瑞典,還有世界排名61的韓國,這兩隊有什麼關賽的重點,首先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馬古斯·柏格,目前效力於阿聯超的「艾阿恩」,是2007年瑞超的神射手,2009年時也是U21歐洲國家盃「最佳球員」,非常值得大家關注。

緊接下來,就要看看南韓隊中有什麼值得我們關注的球員,要為您介紹這一位,奇誠庸,先前校力英冠的「斯旺西城」,在2014-2015年的賽季,也獲選為俱樂部的最佳球員,當然也因為表現亮眼,傳出目前有許多球隊都對他有興趣,所以接下來的去像也令人關注。

再看完兩隊的戰力後,接下來就要來看看兩隊的總教頭,首先要介紹的是瑞典的總教練約拿‧安德森,其實這一次瑞典能夠有這樣的好成績,也要感謝這一為神奇教頭,約拿‧安德森,在他帶領的瑞典隊在世界盃資格賽對義大利附加賽中,主場1比0獲勝,客場0比0逼和義大利,爆冷門讓義大利無緣晉級,我們就帶您認識他。

約拿‧安德森他從1970年代開始踢球。2015年他率領「諾爾雪平」隊,贏得瑞典超級聯賽冠軍。被視為英雄,也在2016年歐錦賽失望的挫敗後,接下國家隊總教練職。

另外要來看看的就是南韓隊的總教練「申台龍」,他在2010年亞洲聯賽冠軍盃,帶領「城南一和天馬」贏得冠軍。2017年他接替德國籍教練「史泰歷克」出任南韓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大家都很期待這位南韓教練可以帶著南韓隊拿下好成績。

其實這一次球迷都很傷心「瑞典戰神」伊布最終沒能在世界杯亮相,不過相信這也是總教練的各方考量,所以少了伊布的瑞典隊能有什麼樣的好成績大家都在放大檢視,不過南韓隊也不簡單,連續連續9次踢進世界盃足球賽會內賽,隊史也一共有10次參加世足賽,是亞洲之冠。另外,開幕戰俄羅斯對沙烏地阿拉伯即將開打,也請大家不要錯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