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09:56

哥斯大黎加vs.塞爾維亞 E組誰是黑馬?

哥斯大黎加vs.塞爾維亞 E組誰是黑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世足看華視,今天我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6月17日要為對戰的世界排名25哥斯大黎加和世界排名35的塞爾維亞,在上一屆哥斯大黎加可以說是一匹超級大黑馬,而曾被封為歐洲的巴西的塞爾維亞,球風強悍又不失細膩。

首先要看到的就是哥斯大黎加的重要球星─凱洛爾·納瓦斯,他是哥斯大黎加重要的門將,目前效力於西甲的「皇家馬德里」,其實他之所以會轉會,就是因為2014年他在巴西世界盃的表現太亮眼,皇家馬德里在2014年夏季轉會期,以1000萬歐元的價格將他買下。

一直以來他都是一名很優秀的門將,包括2009年得到了美洲金盃和中美洲國家盃最佳門將的殊榮,以及2013年到2014年賽季西甲的最加門將,因此這一次的世界盃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另外是塞爾維亞重要球星「馬尼亞·馬蒂奇」,目前他效力於英超的曼聯,是一名表現非常穩定的中場球員,2013年當時在葡萄牙踢球被選為是葡超年度最佳球員,2015年度塞爾維亞足球先生,這一次世界盃塞爾維亞能闖入32強,他的貢獻也不少。

而在國際間闖出名號後,他也回饋家鄉,捐了一塊人工草地給小朋友踢球,為了感謝他因此塞爾維亞「烏布市」還有的一條街以他的名字命名,看的出來國人對他的愛戴。

另外還有這個耀眼的新星「米林科維奇‧薩維奇」,目前效力於義甲的拉齊奧,因為這個賽季表現非常優秀,因此也傳出有不少的球隊對他很有興趣,現在身價據傳已經來到將近1.5億歐元,這一次就看教練要怎麼讓他發揮長才了

看到哥斯大黎加的教練─奧斯卡‧拉米瑞茲,過去曾經帶領哥斯大黎加甲級聯賽的「阿拉胡埃倫斯」拿下五次的連賽冠軍,2006年還是國家隊的助理教練,到了2015年就已經成為了國家隊的總教頭,因為非常理解哥斯大黎加的球員們,因此也期待可以靠著過去的經驗,取得不錯的成績。

另外看到塞爾為維亞的總教頭─姆拉登·克爾斯塔伊奇,球員時期是四大鐵衛之一,2006年曾代表賽爾維亞闖入世界盃,其實他原本是國家隊助理教練,但去年10塞爾維亞突然換主帥,也讓他成為主教練,但是帶兵能力如何,還有待觀察。

一個是五度闖入世界盃會內賽的哥斯大黎加,能否像上一屆一樣打倒勁敵再創佳績,另外一隊是塞爾維亞近幾年人才輩出,能否在這一次得到好名次,大家也都在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