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09:11

瑞典3:0踢垮墨西哥 雙雙晉16強!

瑞典3:0踢垮墨西哥 雙雙晉16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F組墨西哥與瑞典之戰,身穿黃色球衣的瑞典,開賽兩度獲得自由球,可惜都沒能把握住,第16分鐘瑞典前峰在禁區內,上演倒掛金鉤,但這一球並沒有射正。

而墨西哥最好的機會,出現在第17分鐘,禁區邊緣起腳,可惜偏了,兩隊上半場都沒有得分,直到下半場第50分鐘,瑞典從右路傳中,雖然門前射門失敗,卻意外助攻隊友在禁區成功破門,瑞典以一比零領先墨西哥。

第62分鐘,瑞典隊長操刀12碼罰球,朝著球門左方勁射破網,替瑞典以二比零擴大領先優勢,落後兩球對墨西哥更倒楣,第74分鐘瑞典右路吊中,墨西哥後衛想解圍,卻不小心把球打進自家大門,免費奉送對方一球,這顆烏龍球是本屆世足第7顆烏龍球,讓瑞典在24年來,首度單場攻下3球,終場以三比零擊敗墨西哥,拿下小組第一頭銜。

但由於另一場的德國隊也輸球,所以墨西哥最終以分組第二驚險晉級,16強賽事將對上E組第一的巴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