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13:56

韓軍用直升機墜機5死1傷 畫面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韓軍用直升機墜機5死1傷 畫面曝光】

南韓有軍事基地發生直升機墜毀意外,而且墜毀的過程中,還可以看到直升機的螺旋槳直接飛掉!南韓軍方公開事發時的畫面,隸屬韓國海軍陸戰隊的直升機起飛後不久就這樣掉了下去墜毀,機體也馬上失去動力,最後造成5死1重傷的悲劇。

不過根據了解,其實直升機起飛前,才剛完成檢查。所以發生這樣的意外是讓南韓軍方與各界十分訝異。

【長相激似川普 俄羅斯大媽網路爆紅】

美國總統 川普 和俄羅斯總統普丁會面之後,各式各樣的話題還是持續不斷。俄羅斯一名搭公車的婦人,在普丁跟川普會面當天被民眾拍下來,比對一下右邊那個川普本尊,還真的是超級像,還有人說「欸這是不是川普用分身在躲避俄羅斯的調查局呢?」

像川普的不只這位俄羅斯大媽,還有這張是一位在西班牙的農家婦人,也是因為長得像川普,結果在網路上成名。但是如果人家說長得好像川普,那會開心嗎?

【4000萬買加州鬼鎮 新主人盼再現繁榮】

美國的地非常大,所以難免會有一些比較荒涼的「鬼城」。但竟然有人是花了4000多萬台幣買下了在加州的鬼城,甚至發願要修復這個鬼城過去興盛的歷史。小鎮叫做「塞羅戈多」,過去是以採礦為主要產業。而買下這個鎮的人叫做安德伍德,他說他希望幫助小鎮恢復繁榮!

事實上,小鎮在西元 1870年左右,當時平均每個禮拜會發生一起謀殺案,而當時小鎮的黃金、礦脈越來越枯竭,又發生一場火災,就導致這個小鎮一蹶不振,只剩下一堆鬼故事。所以,希望這位新主人可以讓小鎮出現不一樣的風貌啦!

【陸客海灘狂撿彩色石頭 俄憂美景不再】

不知道有沒有聽過俄羅斯烏蘇里灣的「彩色海灘」呢?這個海灘很特別,因為早年在蘇聯執政時期,有人在海灘丟了大量的碎玻璃瓶,結果經過了海浪長年沖刷之後,這些玻璃碎片就變得很像彩色寶石一樣,那裡也就演變成今天的「彩色海灘」,但是現在問題來了,因為大量中國遊客不斷亂撿這些彩色石頭,俄羅斯人現在看了也非常不爽。

一堆中國遊客在裡頭 狂檢這些石頭,然後裝到自己帶的塑膠袋裡面去,勸大家不要撿還是沒有用。現在俄羅斯人就很擔心,因為如果再這樣下去,這海灘的風景可能會消失。而中國外交部門也還特別發布通告,叫大家不要再撿這些彩色石頭了!但聽不聽得進去,是另一回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