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13:15

印尼球迷不服輸 足球場內搞破壞!

薄懷鄭 編譯  / 印尼

2018年亞洲運動會下個月將在印尼首都雅加達和蘇門答臘東南部城市巨港舉行。沒想到上周末在巨港卻發生觀眾騷亂事件。大批不滿比賽結果的球迷竟憤而破壞賽場裡的觀眾席座位,場面一團混亂,球場也嚴重受損。

看到警察把男子強行帶出場館,觀眾席的球迷除了大聲抗議,順手抄起身邊的東西就往足球場裡扔,不時還可以聽到有人拍手鼓噪叫好,觀眾們不停往場裡丟擲物品,仔細一看竟然有人拔起觀眾席的座椅,用力往足球場裡丟,部份球迷怕被椅子砸中,紛紛朝觀眾席最後一排方向跑去。

2018年亞洲運動會下個月將在印尼雅加達和蘇門答臘巨港登場,就在印尼當局全力準備迎接這場體育盛事時,位於巨港的斯里維加亞體育館卻發生觀眾騷亂事件,原來事發當天,體育館舉行了一場足球賽,斯里維加亞隊以0比3輸球,沒想到部份球迷不滿比賽結果,竟然拆下觀眾席座椅丟到場地裡洩憤,場面一團混亂,當地警方事後逮捕了多名滋事者,並表示沒有人在事件中受傷,但統計之後發現,大約有3百多張座椅遭到破壞,目前工作人員正加緊修理,希望趕在亞運登場前恢復場館原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