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7 19:52

暮光女變嬌娃! 新版展現男女平權

暮光女變嬌娃! 新版展現男女平權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還記得這三位霹靂嬌娃嗎?卡麥隆狄亞(Cameron Diaz)、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和劉玉玲,各個美麗火辣、身手不凡、鏟奸除惡,真的是巾幗不讓鬚眉,這部經典電影即將重新翻拍,霹靂嬌娃也要換人做做看,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Jaymes Stewart),酷帥的個性最讓影迷傾心,她將領銜演出霹靂嬌娃最新版,另外兩位搭檔分別是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以及英國新生代女星艾拉巴林斯卡(Ella Balinska)。

搞笑上司波斯理也要換人,就是由導演伊麗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主演,霹靂嬌娃1975年推出影集,2000年開始拍成電影,波斯理這個角色就不曾由女性扮演,全新的霹靂嬌娃打破陳規將在德國開拍,預計明年上映,嬌娃迷請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