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媽誆女罹癌不給吃飯 14歲少女暴瘦慘死

狠心媽誆女罹癌不給吃飯 14歲少女暴瘦慘死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一般都認為「虎毒不食子」,但是在俄羅斯竟然有一名狠心媽媽戴米亞諾娃(Oksana Demiyanova),對自己的女兒維多利亞(Viktoria Demiyanova)說謊,說維多利亞得了癌症和糖尿病,最後維多利亞被活活餓死,而這名狠心媽媽也立即被當地檢方依謀殺罪嫌起訴。

根據《太陽報》報導,戴米亞諾娃在維多利亞生前,一週只讓她吃2餐,但是因為進食太少、營養不良,維多利亞不斷暴瘦,但是戴米亞諾娃卻告訴維多利亞,暴瘦是因為癌症和糖尿病。

少女維多利亞生前看起來活潑健康。(翻攝《太陽報》)
少女維多利亞生前看起來活潑健康。(翻攝《太陽報》)

檢察官表示,經過檢查後,維多利亞身上沒有任何疾病,非常健康,但死前體重被餓到只剩28.5公斤,唯一的病就是「營養不良」。

維多利亞的同學們聽到同學離世的消息,都紛紛表示,他們都有發現維多亞在短時間內暴瘦,但是維多利亞卻聲稱自己是生病了。

面對指控,戴米亞諾娃全面否認,她說,維多利亞不吃飯是因為被朋友說「變胖了」,但擔心維多利亞會兒福中心帶走,才沒有對外求援。至於為何對維多利亞謊稱患重病,戴米亞諾娃不願回應。

母親戴米亞諾娃遭控害死女兒。(翻攝《太陽報》)
母親戴米亞諾娃遭控害死女兒。(翻攝《太陽報》)

離奇命案,重重疑點,警方不敢大意,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事件真相,維多利亞身邊的同學、老師、鄰居因為漠不關心,恐怕跟這起命案也脫不了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