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13:07

我國總統首例! 參訪台駐美官方機構

綜合報導  / 美國

蔡英文總統出訪友邦巴拉圭和貝里斯,過境洛杉磯時,也到了僑委會的文教服務中心,這是我國總統首次公開視察台灣駐美官方機構,她並且向台裔青年招手,希望他們多回台灣看看。

多名僑胞熱情歡迎蔡總統到來,當地時間12日下午,蔡總統走訪洛杉磯僑委會的文教服務中心,這是台灣總統在美期間,第一次訪問台灣駐美官方機構,蔡總統還與年輕僑民玩起了布袋戲。

今年剛拿下台美小姐后冠,年僅17歲的黃茵格,也在現場迎接總統,亮麗外型讓她成為媒體焦點,對於台灣總統是女性,黃茵格感到非常驕傲,而在台美青年座談會上,蔡總統鼓勵台裔青年多回台灣看看,特別是偏鄉地區,並說回台灣發展,現在是最好的機會。

蔡總統向台裔青年招手,也要求僑委會在美加12個中心設置窗口,整合資訊提供給僑胞,稍晚的僑宴上,蔡總統也勉勵僑胞為台灣的生存和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