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13:14

海上漂流記! 女郵輪落海10小時獲救

綜合報導  / 英國

近年來,搭郵輪旅行的風氣很盛,但最好別一個人獨處,以免發生意外沒人知道。一名46歲的英國女子在亞德里亞海的郵輪上喝了一點小酒,結果在船尾甲板上獨處時不慎落海。郵輪人員發現之後緊急調頭,並且通知鄰近的克羅埃西亞海巡署協尋。最後女子在海上漂流了10個小時,幸運獲救。

搭郵輪出海,最後卻上了海巡署的巡邏艇,當巡邏艇靠岸時,救護車早已等在港口邊,媒體記者更是一湧而上,落海獲救女子薩利表示:「我在海上漂了十小時,這些傑出海巡人員救了我。」

受訪時不斷地說自己有多幸運,原來這名英國女子搭乘遊輪挪威星星號,從亞德里亞海的克羅埃西亞杜布尼克港前往義大利威尼斯港,週六18日晚上她在船上喝了酒,到船尾透透透氣時不慎落海,現場只留下手提包裡面還有護照,之後有人發現她失蹤了,趕緊通知郵輪船長,郵輪因而調頭搜尋,並且通知克羅埃西亞海巡人員協尋,最後終於在茫茫大海裡發現她,前後漂流了十小時,她的歷險記立即傳遍網路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