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5 19:57

"燕子"逆襲! 披薩外送員搏命送餐

胡琪俐 戴榮賢 報導  / 日本

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風雨有多強,可以看到一名披薩外送員冒著強風騎機車送餐,他苦撐30秒後還是不支倒地!另外包含各大屋頂被吹掀,板子如雪片般狂飛,上千名台灣遊客被滯留機場,無奈的是,消基會也認為,旅客若是自由行或購買機加酒套裝,因颱風被迫滯留在日本,費用須自己承擔。

狂風來勢洶洶,穿著藍色雨衣的披薩外送員單腳撐地抓住龍頭奮力抵抗!掙扎30秒,機車碰一聲被吹倒,冒雨在強風中送餐令人好心疼。

燕子颱風橫掃日本,傳出多起災情,一陣大風吹來,屋頂都掀了,打在電線杆上爆出驚人火光,車子開過橋上,禁不起強風當場翻車,翻滾後差點掉下去,嚇壞目擊民眾!

屋頂也直接被強風颳起,一個側翻重重摔落平地,就連室內都不安全,挑高玻璃天花板被吹爆,碎片噴飛,嚇得民眾落荒而逃,日本關西國際機場也因為颱風肆虐暫時封閉,許多台灣遊客受影響被迫滯留日本,而團體跟自由行旅客的命運大不同。

消基會董事長還補充,如果是跟旅行社購買機加酒套裝,消費者也須自行負責滯留費用,而台灣旅客杜先生原本預計7日回來,因為燕子颱風滯留旅客太多,不知何時才能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