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20:12

北韓建國70週年 華視新聞深入剖析

蒲依婕 報導

9月9號是北韓建國70周年,華視新聞特別開闢金氏王朝70年北韓轉捩點特別節目,邀請軍事和北韓專家為觀眾帶來生動的分析,並同步和南韓學者即時連線,分享最前線的觀察,觀眾想要更了解神秘的北韓,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特別節目,10號下午兩點和15號下午一點都有重播。

9月9號北韓建國70周年,華視特別在這一天為台灣觀眾製作,金氏王朝70年北韓轉捩點特別節目,分析北韓國慶氛圍,節目一開始,就由軍事專家施孝瑋,韓國專家張少文、董思齊,為觀眾剖析今年的重頭戲,閱兵典禮為何沒有出現洲際飛彈。

同時華視還邀請人在南韓的學者,即時連線帶來第一手的觀察,為觀眾講解北韓金氏家族,如何延續政權,北韓又怎麼在國際制裁下,經濟核武發展併進,專家更用生動活潑的解說,把嚴肅的國際局勢,美中朝之間的抗衡,講得淺顯易懂。

另一個亮點就是台朝關係,其實比你我想像的還更緊密,您知道台灣產品,其實在北韓民眾心中是掛保證的嗎,想知道但又錯過節目的觀眾別擔心,華視分別在10號下午兩點以及15號下午一點重播,這一次別再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