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20:05

陸客遊瑞典遭警丟包? 中國人怒了

陸客遊瑞典遭警丟包? 中國人怒了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北歐

有中國遊客爆料,帶父母去瑞典旅遊,卻遭到旅館和警方粗魯對待,不但被重摔在地,最後還被警車載往墳場丟包,消息一出,引發中國網友群情激憤,中國官媒也帶風向,企圖將整起事件升級到外交層面。但隨著現場畫面曝光,大家才知道這一家人根本是超級奧客,想硬凹免費住宿不成,還當街上演碰瓷戲碼,如今真相大白,中國網友自己都說丟臉

當街大呼小叫的中國遊客,控訴瑞典警方濫用暴力,他說重病的老爸爸,被警方粗魯的從旅館拖到街上,老媽媽也跟著哭天喊地,這一家三口去瑞典旅遊,指控旅館不讓他們提早入住,找警察來抓人,害老爸爸發病,害老媽媽崩潰,最後還警察硬把他們押上車載到墓園丟包。

中國網友聽聞消息群情激憤,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大篇幅報導,指責瑞典警方欺負中國人,企圖把事件升級到政治層面,不過仔細看,中國網友說自己被毆打倒地,實際上警察根本沒碰到他,一切都是自導自演。

這一家三口凌晨到旅館,卻不肯訂房,還說「在大廳休息就好」,旅館不答應,這三人開始大吵大鬧,警察到場之後還不收斂,裝病裝哭裝跌倒,最後警察是把他們載到一個教堂附近的地鐵站,教堂旁邊的確有個墓園,但距離市區旅館也不過八分鐘車程。

真相大白後,網路罵聲一片,原來是貪小便宜不成惱羞成怒,還差點讓瑞典警察背黑鍋,這起事件在中國網路吵得沸沸揚揚,這一家人隔天行程也照走,還拍照留念,看不出有絲毫悔意,中國遊客在海外的丟臉行為,再添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