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 12:58

城崎溫泉女性專用民宿 價格超親民

陳鋼 編譯  / 日本

泡溫泉的季節就要到了,日本兵庫縣的城崎溫泉也是受到外國客喜歡的古老溫泉鄉。在這樣的環境下,有兩位女性利用老房子開發新商機,在當地開了一間價格親民的「女性專用民宿」,專攻來自日本國內外的女性遊客。

有千年歷史的兵庫縣城崎溫泉,近年相當受到外國人喜愛,而在這個保留了古早味的溫泉鄉,有間特別的民宿。兩位身穿和服的女性,走出來迎接,她們就是民宿的主人。

這間4月開張的民宿,怎麼看都是普通的木造小旅館,但這裡只限女性住宿。大家坐在交誼廳哈啦,想吃飯就到隔壁的廚房自己做,因為民宿不提供餐點。

相對地,廚房該有的設備一樣不缺,費用也因此比一般,提供兩餐的旅館便宜,單人房一晚5000日圓,約1300多台幣。住在這裡就像住在家裡一樣,業者是女性,自然了解女性顧客的需求。

兩位女主人善用上一代留下的90年老房子,在當地的傳統旅館逐漸減少的大環境下,創造只屬於她們的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