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13:26

日本楓紅了! 關西11月中旬賞楓最美

綜合報導  / 日本

受到強颱燕子重創,淹水被迫關閉17天的日本關西機場終於全面恢復正常起降。想前往日本賞楓的民眾能如願展開紅葉之旅!日本氣象協會以及天氣預報網站WEATHER NEWS公布第一波的2018紅葉預測中,最早的北海道大雪山,9月中已經看到楓紅,關西預估11月中也是賞楓最佳時機,之後再逐漸往南移動,一直到12月都有機會賞楓。

約好相見,北海道大雪山旭岳最早羞紅了臉!一如日本氣象廳預估,九月中北海道大雪山的楓紅點燃,根據日本氣象廳紅葉預報,北海道十月下旬綠野換紅葉,東北十一月下旬後腳會跟上,台灣民眾最愛賞楓的關西地區落在11月下旬,一路向南到九州12月中旬也能收穫滿山浪漫。

日本天氣預報網站預估最受歡迎的京都嵐山賞楓時機預估在11/20,由於今年夏天持續高溫,預期紅葉更加鮮豔。

隨著關西機場9月21日正式開放,台灣民眾迫不及待準備飛去拜訪秋天了嗎?關西地區是否別來無恙?旅遊業者表示目前台灣民眾還在猶豫觀望,會不會說走就走,恐怕紅葉有意,遊客還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