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13:16

【見聞天下事】鴻海在美威州設廠 徵地引發民怨

綜合報導

見聞天下事,一網打盡全球事。

【鴻海在美威州設廠 徵地引發民怨】

鴻海集團之前表示,要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廠但現在卻出現了障礙。因為當地部分居民反對土地和農地徵收,甚至有美國民眾痛批,威斯康辛州的政府和鴻海達成協議時,根本沒有考慮當地居民的意見,認為州政府根本就是「用納稅人的錢來討好鴻海」。

為了要順利設廠,之前鴻海就在當地舉行徵收土地的公聽會,當時大約有幾10個人出席,但是大部分人都反對徵收,不過委員會的7名成員,最後以5比2的票數,決定繼續土地徵收案。接下來鴻海在當地恐怕會面臨更大的反彈。

【葫蘆絲拿反了! 中國大媽鎮定繼續吹】

在各式各樣表演當中,有些人可能會為了避免表演出糗,怕破音等等,因此用假唱的方式來敷衍,但是在中國,卻有一個大媽在吹葫蘆絲的時候拿反了,還假裝沒事繼續吹。她吹的那一端是葫蘆絲的尾端,繼續假裝沒事一直吹,反正現場有配樂!重點是旁邊的人提醒她拿反了,還是繼續假裝沒事,這段影像簡直是要笑翻全中國!

【男歌手唱出女高音! 中國超糗假唱】

幾個禮拜前,同樣是在中國發生的超糗假唱事件,假唱功力一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