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6:23

英國王妃梅根有喜了! 預產期在明年春天

英國王妃梅根有喜了! 預產期在明年春天 | 華視新聞
英國王子哈利(右)及王妃梅根(左)。翻攝肯辛頓宮IG。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王室今(15)日公布一則喜訊,向外界宣告王妃梅根(Meghan Markle)懷孕的喜訊,王室肯辛頓宮表,預計將在明(2019)年春天迎來一個嬰兒。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而哈利王子及梅根兩人正在澳洲進行訪問行程,並未回應。

英國王室將增添一名新成員!哈利王子與王妃梅根今(15)日抵達澳洲雪梨,展開16天的太平洋國家訪問行程,身為英國王室時尚指標的梅根王妃,這次卻罕見的穿了一襲黑衣,相當低調,甚至還拿文件夾遮掩肚子,被媒體捕捉到梅根小心翼翼的畫面,引發外界揣測是否已經懷有身孕。

不給媒體猜測的空間,肯辛頓宮官方IG隨即在今日下午3點多公布解答,貼出哈利王子夫妻倆人的合照,宣布將在明年春天迎來一個嬰兒,肯辛頓宮指出,自兩人5月份的婚禮以來這段期間,非常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的支持。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祝賀,一同期待這位新成員的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