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4:46

破獲市價81億安毒走私 南韓逮捕3台嫌

破獲市價81億安毒走私 南韓逮捕3台嫌 | 華視新聞
市價約81億甲基安非他命,重達90公斤,被南韓當局破獲。(翻攝KBS)

張心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治安當局警察廳搜查隊15日宣布,查獲一起甲基安非他命走私案,共6名國際販毒組織遭到逮捕,查扣90公斤、市價約81億元的安非他命,另有22公斤流入市面,總計市價約達新台幣上百億元。

南韓YTN爆導,警方指出,這是檢警及搜查機關等相關部門,目前為止破獲最大宗的安非他命走私案。據了解,該犯罪組織在今年7月間,非法將112公斤的安非他命藏在基氣中、自泰國走私至南韓境內,再獲取暴利。

南韓當局今天宣布,循線逮捕3名台籍嫌犯及3名其他嫌犯,現場共查扣9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可供約300萬人次吸食的安非他命,另外有22公斤已流入市面。

南韓當局表示,已逮捕8名嫌犯,包含3名台籍嫌犯,其中6名嫌犯已遭法院裁定羈押,此外,還有4名嫌犯仍在逃,國際刑警組織正全力追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