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20:20

遊覽東京新選擇 坐"餐廳巴士"吃美食

遊覽東京新選擇 坐"餐廳巴士"吃美食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光是搭乘雙層巴士遊市區已經不稀奇了,把雙層巴士當成高級餐廳,邊吃大餐、邊看風景更享受。日本的巴士業者10月起在東京推出特別打造的「餐廳巴士」,提供低熱量的法國菜,而且天氣好的時候,餐廳巴士還會搖身一變,成了露天移動餐廳,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東京。

這輛雙層巴士外觀看似普通,但走進去卻有驚喜。在全透明的天窗下,座位竟然是一張張餐桌。這是業者特別打造的「餐廳巴士」,10月開始在東京上路,讓人能一邊遊市區、一邊吃大餐。為了讓乘客在搖晃的車上,也能安心吃飯,桌上不但有防滑墊,還有特製飲料架,讓杯子不會倒。

巴士提供的是現做的道地法國菜,菜單會隨著季節作更換,而且熱量不高,美味又健康。肉質很軟味道也清爽好吃,而且邊吃邊欣賞街景感覺很特別,但更特別的還在後頭,只要天氣好,就會打開天窗,讓自然風吹進來。餐廳巴士將營運到12月,午餐要價最低2千1百多台幣,晚餐則是3千多台幣起跳,業者表示,希望能讓大家感受一個不一樣的東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