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0 14:53

維密大秀重返紐約 長腿超模性感走秀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一年一度的維多利亞秘密大秀今年重返紐約,60位超模天使在舞台上展現火辣好身材。而重頭戲夢幻內衣一登場,果然閃閃發光,由2100顆施華洛世奇水鑽打造,全套價值100萬美元,價值台幣三千多萬。等於是把一棟房屋穿在身上。

一年一度天使降臨,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今年選在紐約登場,一開場超模們先帶觀眾進入華麗的英倫世界,經典蘇格蘭紋配上龐克長靴,再加上掛在腰間上的小包包,果然吸引全場注意,華裔模特兒劉雯奚夢瑤還有陳瑜等在舞台上氣場強大。

而眾所矚目的夢幻內衣 FantasyBra,不同於以往的華麗,銀白水鑽閃耀出最純淨的光芒,設計團隊花了930個小時打造,全套內衣價值高達一百萬美元,折合台幣三千萬。

而巴西超模阿德瑞娜·利瑪近二十年來都是維多利亞的御用MODEL,最台上資深的天使之一,可惜的是,她決定在今年卸下翅膀離開維多利亞,舞台上她忍住激動情緒,用最優雅的台步華麗轉身,向觀眾說BYEBY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