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3:32

要副國安顧問走人 梅蘭妮亞干政惹議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曾在訪問中坦承,會給先生川普人事建議的美國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傳出要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李卡德爾走人。還透過發言人發表聲明,表示她認為李卡德爾不適任,引發外界對第一夫人干政的疑慮。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先前出訪非洲時接受訪問,坦承會給先生川普人事上的建議,並表明不信任某些幕僚,最近梅蘭妮亞甚至透過發言人發布了一份不尋常的公開聲明,表示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的副手李卡德爾(Mira Ricardel)不適任白宮職位。

據美國媒體報導,李卡德爾行事缺乏彈性,之前梅蘭妮亞訪問非洲,就因飛機座位等問題跟李卡德爾產生衝突,不過這起事件也引發外界對第一夫人干政的疑慮。

至於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最近則是忙著到處宣傳自已的新書,之前蜜雪兒在接受採訪時,曾說現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並沒有向她尋求建議,對此梅蘭妮亞辦公室立刻在第二天發出聲明,表示梅蘭妮亞若需要任何建議時,會請教白宮的專業團隊,顯示了這位現任第一夫人堅持做自已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